©淼离
Powered by LOFTER

【卡埃】红包绝缘体

没错,是我,我又来了

来参加群里卡埃的文手活动啦,抽中的题目是红包绝缘体,这里at官号君@卡埃结婚院策划 

cp为双箭头卡埃,但埃米并没有察觉到自己喜欢卡米尔的操作

希望各位看的开心,最后住各位小年快乐✨



过年最高兴的事无非就是大吃大喝收收红包看着自己干瘪的钱包又鼓鼓囊囊的起来,但对于埃米这种红包绝缘体来说,抢红包就是给自己找气受 ,越想抢越抢不到,越抢不到就越不甘心,就越想抢,直接形成套娃过程,看着抢了半天只有几毛的微信钱包,埃米怒摔手机,呆毛都难过的低垂下来 

除了安哥私聊发的红包以及老姐连同芒果一起送的红包外,自己不管是在校群,班群,甚至寝室内部的群都没抢到几个红包,就算抢到了也是一毛两毛,让人唏嘘,唯一一次欧气爆发,抢了一个十块的,却因为是运气王很快又花出去了 

埃米:【窒息.JPG】 

躺在床上,摆成一个大字,钱包里的0绕成圈围着他转,好像他看到群里人炫耀今天又抢了几十时那一个个会飞的柠檬,从小运气不错的埃米第一次尝到了非酋的痛苦 

越想那就越气,越想就越来劲儿,翻来覆去睡不着,打开微信朋友圈,埃米开始刷,希望能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刷新后的第一条就让他愣在床上,久久不能言语,连表情包都组成了流泪猫猫头 

艾比:今天抢到四十块,运气还是不错的嘛 

安迷修回复艾比:是嘛!果然美丽的小姐总是能交到好运呢,可惜我才抢到三十 

金回复艾比:哇,这次大家都包了好大的红包呢,我也抢了八十呢格瑞呢!@格瑞 

格瑞回复金:五十 

埃米回复艾比:? 

埃米抬头,今天,下着细碎的小雨,没有月亮,行人的伞拥拥挤挤,单独一人,烘托了悲伤的气息……个鬼啊! 

将悲愤化作力量,埃米抓起手机当场发朋友圈,涂的就是发泄 

埃米:在线等一位能每一年都只给我一个人发红包的人 

卡米尔回复埃米:好 

艾比回复埃米:????? 

雷狮回复卡米尔:弟弟大了,留不住了【他点起烟说起来从前.JPG】 

埃米并不能看到卡米尔惊天动地的发言,发完朋友圈他就被子一盖会周公去了,大有一副爱咋咋地我睡了无所谓聚的架势 

没想到一闭眼,手机屏幕就亮了,埃米恼火的同时又有些心虚。不会真的有人给他发红包吧 

打开手机一看,埃米眼珠子差点掉下来 

卡米尔:【微信红包】 

卡米尔:收着 

埃米:????? 

埃米:卡,卡米尔!???? 

卡米尔:?怎么了?看到我很惊讶? 

埃米:呃,到也不是 

卡米尔:不是你想要一个只给你发红包的人吗 

卡米尔:我不行吗 

卡米尔:还是说有其他人给你发红包了 

埃米:那倒没有 

卡米尔:那就收着,明天我来找你 

埃米:??? 

莫名其妙的收了红包,看着那一串的0埃米险些晕倒,这也太多了吧,不过这个卡米尔到底怎么回事,最近也老是给自己送东西,每次还都是自己怎么也拒绝不了的时候,不知不觉这人情滚的也太大了,明明这段时间一起吃甜点才稍微熟一点吧,内心吐槽着,但还是悄咪咪的把两人的聊天记录看了遍,明天,还是去问问他有什么事吧,埃米想着,安然入睡,有一个每一年都只给自己一个人发红包的人,果然还是很幸福的吧,感觉之前没抢到红包的怨气都消减了不少呢 

 

 

 

 

 

但抢不到红包气还是要气的,红包在眼前却抢不到那可是种罪孽啊

 

 

end.


最后一句就是皮一下千万别当真

如果各位看的开心就留下自己的素质三连哦(?????)

 如果想看更多粮食,底下卡埃结婚院tag指路

 


评论(4)
热度(49)